我院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教务办        作者:吴敏 赵璐        发布时间:2013-03-22
  2013年3月21日,我院在多媒体教室举行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本次评审共收到参评项目12项,涉及学生近50名。各项目组同学按时参加了这次立项的评审会议。会议邀请了来自生命学院、动医学院、动科学院、植保学院的7位专家教授进行了评审工作。

  会议过程紧张有序,每组参与评审的同学都采用多媒体形式汇报了自己申请的项目,重点就研究背景、实验路线、研究方法及预期成果等方面做了说明。评审专家们结合立项申请书以及汇报内容,对项目申请人进行了一系列细致的提问,并根据汇报内容对项目选题、项目方案设计及实施路线、实验条件、项目结果预期等方面提出具体的评审意见和修改建议,为项目的更好进行指明了方向。根据专家的评审意见,推荐“猪ESRRB启动子克隆及功能验证”、“条锈菌效应蛋白鉴定”、“以木质素为原料产生物能源乙醇谷氨酸帮杆菌工程菌的构建”等三个项目参与学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评审。

  本次评审会议,也为同学们提升实验设计和科研创新思维训练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同学们在参与和聆听其他同学的汇报答辩中也受到了启发,为进一步做好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奠定了的基础。


申报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科创项目答辩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