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反馈会
来源:创新实验学院        作者:李蔚        发布时间:2009-10-19
  10月16日晚7点30分,我院召开“大学生创新性试验计划”项目反馈会。常务副院长陈遇春、副院长王军,副书记曲云峰以及200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王军副院长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本次“大学生创新性试验计划”项目概况。2009年我校大学生创新性试验计划项目国家级项目计划遴选60项,校级重点项目计划遴选70项,校级一般项目遴选120项。而我院创新实验班项目由学校直接拨款,自主管理。共申报了77项,经学科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一类项目24项;二类33项,资助2000元,涉及学生291人。

  最后,陈遇春常务副院长肯定了学生在这次申报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也对学生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学生自主学习,自主实验,积极和导师保持联系,踏踏实实地做好后续工作,顺利完成创新性试验计划。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