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学生科研创新能力专家组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高祥 马川    发布时间:2020-09-18

  2020年9月12日,我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科研创新能力专家组考核。参与评审的项目分成两组,分别在创新实验学院一层多媒体教室和智慧教室进行答辩,邀请到相关学院的专家教授进行评审。
  每位答辩学生采用多媒体形式汇报,汇报时间为5分钟,汇报内容包括个人参加科研训练和科研项目的基本情况,个人的收获与感受,对自身科研创新能力的认识和进一步从事研究深造的设想。学生回答评委老师提问5分钟,每位学生答辩总体时间不超过10分钟。专家评委审阅个人答辩材料,听取学生汇报内容,就学生的汇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并予以点评、提出建议,并对每位学生评审打分。
  学生科研创新能力考核是学业考核及推免研究生考核的重要组成内容。评审过程中,学生与专家教授积极交流,认真探讨。评审取得圆满成功,体现了我院学子的努力钻研与科研成果,对我院学子是一个重要的提升机会。


创新实验学院2017级本科生科研创新能力专家组考核第一组答辩现场


创新实验学院2017级本科生科研创新能力专家组考核第二组答辩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