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创新学院与华大基因学院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交流会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闫利霞    发布时间:2020-12-11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我院与华大基因学院开展的联合培养项目,12月10日晚7:00,我院副院长王小平和正在华大基因学院进行联合培养的2017级雷晓乐、黑跃宇、陈茁三名同学,在创新实验学院一层智慧教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有意愿报名参加华大基因创新班学习的2018级学生讲解了联合培养的相关政策及课程学习、项目研究等内容。

  我院副院长王小平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联合培养项目的选拔对象、培养方式、培养特点和优势,并针对在联合培养期间的课程选择、学分互认、毕设开展等相关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之后和与会的同学进行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

  随后,我院正在华大基因进行联合培养的2017级雷晓乐、黑跃宇、陈茁三名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视频、PPT等形式向大家分享了其在深圳华大基因的生活环境、学习模式、科研工作和个人收获。雷晓乐同学就其所在的病原中心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该团队的工作制度和几位有招生名额的老师的相关情况,黑跃同学以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他在华大基因每天的生活和学习方式,陈茁同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他在蛋白合成平台的相关科研工作和学习感受。三位同学就大家存在共同疑惑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本次宣讲交流会的成功召开,解答了同学们对该联合培养项目的疑惑,让同学们对该培养项目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时为进一步顺利开展联合培养的相关工作,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创新实验学院与华大基因学院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交流会


编辑:马 川
终审:王小平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