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实施经验交流会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李欣欣 牟嘉诺/文 梁茂祥/图    发布时间:2021-11-30

  为了让创新实验学院大一新生更加了解科创项目的具体流程和内容,为接下来的科创项目的申报和实施做好充分准备,学会解决实验过程中的各种问题,11月27日晚,创新实验学院50名2021级学生在学院智慧教室参加了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实施经验交流会,其他学生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参会。右任书院第八届创新训练项目Poster展示与竞赛活动部分获奖学生受邀参加此会。

  本次交流会安排了获奖学生作报告和学生提问两个环节组成。获奖学生首先介绍了个人的基本情况,而后就科创项目的立项、申报书填写、导师选择、实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具体的阐述。

  介绍结束后,同学们提出与科研经费、科创的答辩流程的有关问题,获奖学生根据自身经验详细地解答了这些问题。交流会结束后,植产类卓越班2104的冯庆佳同学表示:“学长学姐们的经验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本次交流会为2021级新生提供了有关科创项目的具体内容,分享了科创实验过程中的经验,不仅让同学们对于科创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为即将进行科创项目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让他们能更好地进行科创实验的前期准备和后期安排,更积极地去学习各种与科创实验有关的技能,为以后的实验经历打下坚实的基础。



f88667b95b044df6b646eb9d97c76a5d.jpg
获奖人经验分享

83dc8cfbd9ea41daa2f1f46c447e97fe.jpg
获奖人经验分享

861b4350a98e4910b89685c3d101877e.jpg
同学提问

326d50c5371240da803af3478a8ba15b.jpg
同学认真听讲


编辑:马 川
终审:王小平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