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前往陕西科仪阳光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张艺琼 刘斌哲    发布时间:2019-07-03

  为了让我院学生对学科应用有更全面的了解,2019年6月25日下午,在刘斌哲和于月圆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我院41名学生集体乘车前往西安市陕西科仪阳光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陕西科仪阳光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食品、水质、环境检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以第三方身份为中小企业的项目研发、中试检测、生产、流通及监管提供全面的数据支撑、检验检测、技术支持、培训、大学生实习、信息交流及技术引进等专业服务。

  到达公司后,工作人员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公司情况并播放宣传片,使同学们了解到当今污染现状、公司组建背景,以及公司主攻方向和技术支持等。

  在简单了解公司的技术情况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前往实验室参观,并介绍不同实验室所涉及的检测领域及实验器材的应用。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和想法,工作人员耐心详细为他们解答。

  通过本次参观,同学们对所从专业的实际应用有所了解,认识到生物科学技术与生活息息相关,更加激励自己在专业学习上奋进突破。

实习指导老师与学生交流探讨
实习指导老师与学生交流探讨


实验室参观实习

实验室参观实习
实验室参观实习

实习师生合影
实习师生合影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