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在欢声笑语中“吸收”知识
——冯吉利副教授讲授《化工原理》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王宇涵    发布时间:2022-04-22

  寓教于乐,言传身教。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促进师生间的深入交流,4月1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冯吉利副教授为我院2020级生物工程专业的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化工原理》开放式教学课,王小平副院长前来听课。

  冯老师利用设计思路清晰的PPT,教授了单元操作“吸收”。在教学过程中,老师循循善诱,时常会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与同学们互动,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在同学们疑惑时,老师会以身边的物品,比如水杯来举例,以便同学们有更好的理解,或者会让同学们亲自演示操作中的过程,帮助同学们获得更加深刻地体会。同学们积极踊跃,整个课堂都充满了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

d021922797124bb585234f43335c999d.jpg
冯吉利老师讲授《化工原理》



编辑:刘斌哲
终审:马 川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