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张城锦 马川    发布时间:2020-06-18

  为激发学生科研兴趣,培养创新实践精神,为了做好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2020年6月17日,我院举行2020年度创新训练项目立项评审会。本次我院统一组织2017级和2018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的申报评审,2019级学生的创新训练项目在学生专业所在学院申报。经汇总,2017级和2018级学生共有54个项目申请立项,我院邀请到生命学院、食品学院、动医学院、动科学院4个学院10位专家教授进行评审。

  上午8时,评审工作正式开始,分两组同时进行。因为防疫期间大一至大三学生没有返校,所以此次评审会不同于以往的答辩形式,而是采取专家翻阅申报书的方式进行评审。专家们对每个项目的可行性及实验设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记录点评,提出改进意见,并对每个项目进行评分。最后学院根据专家评审情况择优进行推荐。

  经过评审老师的评审和打分,我院拟推荐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12项,省级项目24项,校级重点项目18项。我院注重学生的多方面发展,尤其是学生的科研能力与创新精神;坚持为学生提供锻炼自我的科研训练平台,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培养扎实的科研逻辑思维能力,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f60bd20747cc49d0981ac221bb1b0c86.jpg
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评审第一组

aca8ecc7184641e6a2cfeb9cec5c6af4.jpg
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评审第二组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