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科创,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蒋婷婷    发布时间:2022-07-15

  为了增强创新实验学院2021级学生的科创意识,提高科研参与度,为之后的科研之路打好基础,7月14日下午,学院特邀生命科学学院魏永胜副教授在8T04举办了以“面对科研,你准备好了么?”为主题的报告会。

  魏老师围绕着大学生科创活动的意义、不同层次、相关流程、注意事项、我国当前大学生科创活动的状况与发展等五个维度展开报告。魏老师生动形象地列举了国内外知名的例子,让整场报告会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有趣的互动,幽默的语言,魏老师从教育意义和个人发展方向启发大家,鼓励大家从兴趣出发,用严谨务实铺成科研的路基,用创新思维推动科研的车轮,永远不畏前方。

  在科学的领域,我们是那个最虔诚的敲门人。通过此次报告会,大家对科创有了最基础的认识,同学们在魏老师饱含期待的启发下,明确了行动方向。正如魏老师所说:“越早地进入科学研究中,受益越多。”

195b6d8f13ec47ef9eff576c075946d3.jpg
魏永胜老师正在作报告


编辑:马 川
终审:王小平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