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努力环环相扣 高数学习拨云见日
——杨小锋副教授讲授《高等数学》(创新类)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王昊骋    发布时间:2022-05-13

  公开课的开展一直是我院提升教学能力的一大传统,旨在交流教学经验、提升课堂效率、加强师生间相互探讨,从而为我院教学注入活力与生机。

  5月12日理学院杨小锋副教授为我院动医创卓班2101、农管创卓班2101讲授了《高等数学》(创新类)第十二章常数项级数的概念性质以及收敛法。将知识融会贯通一直以来是杨老师教学的一大特色,杨老师所讲常数项级数的内容与上学期所学的求极限内容遥相呼应,使课堂效率大大提升,使本来存有疑问的同学顿时豁然开朗。

  清晰的思路,严谨的证明,无缝的衔接,正是杨老师对待课堂的认真态度,同时也是杨老师课堂的一大优势。杨老师通常把问题抛向大家,引起大家思考,在大家思考的基础上杨老师进行论证,逐层递进,最终得出答案。如此环环相扣的教学过程既可以加深大家对知识的理解,又提升了大家创新思维的能力。

  课堂时间有限,数学水平的提升很大一部分源于课下的努力,因此杨老师叮嘱大家把握好课余时间,合理安排,及时巩固,使数学的学习不仅连贯于课堂,更要连贯于我们整个大学学习过程。

9a897889a4374d398acb4eddc32ea252.jpg
杨小锋副教授正在讲授《高等数学》(创新类)



编辑:刘斌哲
审核:马 川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