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年上半年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工作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黄妮    发布时间:2021-04-01

  为掌握项目进展,督促项目顺利实施,切实做好学生的创新训练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我院于2021年3月27日,在学院多媒体教室和智慧教室分两组进行了创新训练项目答辩评审会。本次答辩特邀请了生命学院、动科学院、动医学院、食品学院的相关专家对项目进行检查评审。45个项目组参与本次中期检查,主要是2020年立项的一年期项目,其中包括国家级7项,省级23项,校重点15项。

  答辩评审会由评审老师现场指定项目组成员进行5分钟的汇报,汇报结束后进入专家提问环节,项目组可根据专家的问题结合项目内容分工选择组员回答现场提问。专家组通过查阅中期进展报告,工作日志记录,听取项目组汇报内容,询问相关的问题对项目进行考核,并针对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经过专家评审,45个项目全部通过中期检查,检查结果为优秀的项目占11%,良好占60%。整场评审会,评审专家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讨论,不仅为学生的科研项目进行指导,同时也开拓了学生的创新思维空间。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编辑:马 川
终审:王小平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