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工作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黄妮 李兴燕 马川    发布时间:2020-10-28

  为了切实加强毕业论文的管理、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的质量,我院于2020年10月25日开展了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共涉及我院2021届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和生物科学3个专业的62名同学。按照学生本科专业及研究方向共分为3个小组在学院一层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和N3207进行,整个汇报过程秩序井然。

  开题答辩从上午8点开始,同学们主要从选题的目的和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思路、研究内容与方法、进度安排、预期成果和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每个人汇报时间为5分钟。来自生命科学学院、动物医学院、动物科学院、化学与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各相关专业学院的评委老师,通过查阅开题报告,听取学生PPT汇报的方式进行评审,学生汇报结束后通过详细的询问和探讨,针对每一位同学的开题报告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开题答辩工作的进行,有助于学生及时发现和纠正毕业论文可能存在的问题,保证了论文选题的科学性、合理性,为后续论文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c32c393e9bc54302b321af97846bd2b8.jpg
答辩现场(一)

70ddb45aadf14bd6a55e0d9450886d57.jpg
答辩现场(二)

4c313e40c6d24e16a8cedd1982e228ee.jpg
答辩现场(三)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