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优秀学子,立鸿鹄之志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任兆锐 图\赵芯垚    发布时间:2020-10-22

  为强化自身素质,激励学生努力投身学习,鼓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新时代的号召下,立鸿鹄志、做努力奋斗者。10月18日晚,创新实验学院于八号教学楼开展2020—2021学年奖学金评选工作。学院班主任代表、学生工作负责人员及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向拓、学工秘书韩瑞、各年级辅导员和各班学生代表62人均参与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王若璠主持。

  辅导员王若璠宣读了评选规则、答辩顺序,现场通过了计票人和监票人的人员。各类奖学金候选人围绕自身的思想品德修养、科研情况、社会实践活动以及文体生活等方面展开了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答辩演讲。整个答辩过程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大学生积极自信的精神风貌,向到场的师生呈现了他们充实丰富的大学生活和可喜的成长和收获。品学兼优的候选人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激励更多的大学生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去。

  经在场评委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投票评选。最终李萍、李子艺、徐慧东、肖海茹、徐源、苏颜琦、高曼曼7名同学获评国家奖学金,褚云馨、金述磊、任兆锐、李熠伟4名同学获评校长奖学金,徐文杰获评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助学金,雷晓乐同学获得关于开展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医学药学类专项)推荐名额。

  会议结束后,2020级新生房传旭表示:“这次参加奖学金答辩的学长学姐们品学兼优,不仅学业成绩遥遥领先,在思想品德、社会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也出类拔萃。我意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不只是要把学业搞好,更应该抓住每个锻炼自己的机会,争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提高奉献社会的能力。这就需要我们敢于竞争,走出自己的舒适区,敢于挑战,去拥抱人生路上更大更精彩的世界!”。

0eeb4117924348ff9776a1ce8ee9d065.jpg
检票环节

7b3941b26b04468b9e2fc35468c01f7b.jpg
与会观众

d22b059fcb194c79a000be9c95af2f75.jpg
获评人员合影

编辑:王若璠
终审:李向拓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