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保研经验,悟学习之道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雨泓 赵轩    发布时间:2019-03-25

  为使我院同学了解研究生推免政策,明晰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前准备并积极规划,3月19日晚,我院学生会在创新实验学院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保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到我院副院长王小平为我院本科生讲解保研政策,并邀请到我院五位优秀学生分享保研及出国经验。我院辅导员张世诚老师到场,16、17、18级共120名同学报名参加本次交流会。

  报告会伊始,王小平副院长为大家解读了学院的研究生推免政策,并通过官方数据加以解释,指出了需要同学们重点注意的地方,让同学们更加明晰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六位优秀同学向与会同学介绍了他们在保研之前或出国之前所做的准备与学习经验之道。2014级刘松同学和王澔同学一起为大家介绍了本科与读研阶段学习与科研的经验方法;2015级柏亦陈同学和任伟帅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保研前规划准备的相关经验,崔释心同学与张奕莹同学则就出国和出国的选择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进行讲解。交流会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被交流会上充实又生动的内容所吸引。交流会最后,六位交流经验的同学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帮助有疑问的同学谋划大学生活。

  本次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解保研政策和交流经验的平台,促使同学们积极备战,科学谋划大学生涯。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