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协调促发展 创新学子齐参与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若璠 任兆锐    发布时间:2020-08-22

  8月7日,一则关于参加减脂塑形班的报名通知在学生中激起了极大的反响,而这次活动的组织者正是右任书院文化素质导师、创新实验学院体育辅导员王艳老师。

  为了更好地普及科学运动常识,针对学生发展实际需求,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提高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王艳老师主动举办“美体塑身”培训班。

  王艳老师表示:“在日常教学中,发现学生对运动常识和科学锻炼方法欠缺,没有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导致运动损伤时常发生。并且肥胖轻则影响形象,重则影响到心理危害生命。”因此,她主动牺牲自己的时间,为同学们开设这次免费的减脂塑形课。通过定期的集体运动锻炼和饮食调控来为同学们科学的解决肥胖烦恼。

  生物1906班刘小涵同学表示:“十分感谢王艳老师以及学院给我们创造了这样一个宝贵的学习机会,督促我们走出宿舍,加强锻炼,学习科学的运动方法及技能。”

  截止目前,王艳老师已经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多次练习。在反复的训练中,不少同学表示:“这个训练氛围轻松愉悦,同时又兼具一定的强度,在老师的带领和同学们的互相支持下,相信自己能够坚持下来,也相信最后一定会有所成效。”

e68c7825dd8e4a9897e83ffafbdf6e10.jpg
减脂课训练
356ace9e5fd845f186fa6276c770c2ad.jpg
老师带领学生运动
50477bc16b0d441b894400160bca5ca3.jpg
老师指导学生锻炼
155fe92808d5441ca8662f1296a34731.jpg
体操锻炼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