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师恩 代言西农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成子翔 图\李广艳 余浩然    发布时间:2020-01-19

  1月15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学子回访母校赴安徽省滁州市队伍来到滁州中学。

  15日下午,四位西农学子来到滁州中学教师办公室,拜访母校老师,并向他们赠予西农明信片表达感恩之情。队长李广艳是滁州中学2019届毕业生,队员余浩然是滁州中学2017届毕业生,此次回访他们分别拜访了自己的班主任老师和几位课程老师,向他们讲述自己对高考结果的评价、描绘在西农的大学生活,表达自己对母校及老师的思念。余浩然同学说:“去到西农生活了一年多,越来越觉得自己当时的选择很正确,能在西农度过我的大学生活,我感觉很幸运。”李广艳同学说:“初到西农我得到了许多学长学姐的帮助,一学期的生活学习让我更加真切感受到西农学子的朴实与热情。”

  李广艳、余浩然、成子翔和徐玉婷四位队员经班主任的帮助在滁州中学的高二(2)班开展了招生宣讲会。他们通过PPT展示和经验交流等方式向滁州中学的学弟学妹们介绍西农的情况并发放学校的宣传资料,宣讲会的最后,设置了提问环节,学弟学妹们积极提问,希望更加了解这所如画般美丽的校园,四位西农学子也积极解答并赠送了带有学校标志的纪念品。一位高二的学妹听完宣讲后激动地表示:“从学长学姐的宣讲当中了解到了优秀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也了解到了很多关于高校选择、专业填报和高中学习生活调节的要点,受益匪浅!”

65f90bdbf31a4279807d8e9bd0b726dc.jpg
宣讲会现场

85b24e48c1de46c68c8bbadc7ea66245.jpg
队员合影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