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激荡青春乐章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毕瑛    发布时间:2020-03-3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弘扬默默助人、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广大青年在抗疫防疫时期献出自己的一份力,3月11日--3月17日,在学院团委书记韩瑞、团委副书记王若璠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学生干部借助易班平台,举行了“青春正当时,雷锋在行动” 知识竞赛。

  活动初期,我院团委学会大力宣传,多渠道告知同学们活动时间、参与方式、活动奖品等相关信息。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在易班添加“雷锋精神我传承”课群,打卡“青春正当时,雷锋在行动”,参与共25题的知识竞答。活动结束后,主办方根据系统显示的答题分数及答题时长,确定获奖同学名单和增加爱心学时的同学名单。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累计参与本次答题活动91名同学,3名同学获得满分,67名同学获得80分及以上的成绩,优秀率达76%。根据评比结果,生物1905班刘雅柔同学获得一等奖,生技1804班张琳煊同学、1703班孙雨欣同学获得二等奖,生物1905班刘浩然同学、生技1704班张萍同学、生物类1901班张骥骛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再次学习了雷锋精神,了解了抗疫防疫的相关信息。在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7周年及抗疫关键时期,同学们通过参与“雷锋月”活动,获得了团结而温暖的力量。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