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热议青联、学联会议精神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童话    发布时间:2020-08-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促进我院团学干部政治理论水平的提升,激发我院青年学生以拼搏奋进的姿态书写灿烂人生。8月26日下午,在院团委的组织下,全体学生集中在线学习,并进行了积极热烈的交流讨论。

  生物类基地班1901班张骥骜同学表示,新时代为青年提供了更良好的成长环境,同时也赋予了青年全新的使命和责任。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沐浴在党的光辉下成长,要牢记党的嘱托,肩负时代使命,为新中国的建设增砖添瓦。同时,作为新时代学生组织参与者,更要努力通过自身的学习实践活动锻炼增强本领。在基层工作中发挥所学所长,积极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共同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生物类基地班1903班李林潞同学分享时谈到,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力量、中国精神的重要体现。每逢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都会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同年轻人对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指引着青年劈波斩浪,推动青年一代不断向前。自己定会将所学所知、创新创意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勇于创新、艰苦创业的时代新人,在美丽的青春年华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