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扫而空:用心串联,将爱传递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孙甜恬 图\李晓萌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26日,尽管是周六,西雕广场早已是一片忙碌景象。经过前期宣传、物品收集、场地布置后,第三届爱心义卖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爱心义卖活动由创新学院主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葡萄酒学院、人文社会发展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五个学院协办,旨在号召同学们献出爱心,帮助改善山区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况。

  早上八点半,红色雕塑下已摆满了同学们捐出的闲置物品:可爱的玩偶、精致的护肤品、各式学习用品、还有品类繁多的书籍......志愿者们卖力吆喝让同学们立刻被义卖现场气氛感染,不仅是为了公道的价格,精美的物品,更为了这场买卖背后人人献出一点爱,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天的美好希冀。活动最后,同学们也十分热情地在明信片上书写下自己的美好祝福与亲切鼓励,相信收到礼物的孩子们一定能感受到哥哥姐姐们的热情,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据悉,本次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将按需购置用品捐给青海省玉树市囊谦县第二民族中学和西藏林芝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

  本次义卖活动是六个学院第一次合办,参与人数多,筹办规模大,获得了令人满意的反馈:筹得善款数量可观,剩余物品也已得到妥善处理。六院同学们积极参与爱心捐赠和爱心义卖,献出自己的爱心,也通过这次活动了解到偏远地区儿童的生活,不少同学表示这次活动意义非凡,期待更多此类型的活动。

461849254c9d4a708e0f14a43bb48188.jpg
同学们写下对青海西藏孩子的祝福

bf945bd3620a4d26893e5568629b89dd.jpg
义卖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