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评审会圆满结束
来源:教务办        作者:张洁 马川        发布时间:2011-11-04
  2011年11月3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2010年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评审会议。本次评审会,我院邀请相关研究领域20位专家教授担任评委,对2009级大学生科创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其中具备结题条件的项目进行结题答辩验收;对2008级的后补助项目也进行了结题验收。

  本次评审会在北校区3号教学楼进行,按照专业大类将参加答辩的同学分成四组同时进行。每项目组选派一名代表上台进行6分钟的口头汇报,汇报内容包括本组项目完成情况、项目成果和成果创新性等方面。专家评委审阅项目汇报材料,听取项目组汇报内容,并询问相关问题,提出建议和改进意见,对每个项目评审打分,以5位专家打分的平均分作为该项目的最终成绩。

  本次评审答辩会议共有70个项目组参加。其中2009级大学生科创项目59项,2008级后补助项目11项。本次评审会对每组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实施中做出的工作和成绩进行了评价,并提出改进和完善意见。整场评审会气氛紧张而热烈,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


学生答辩


答辩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