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创新实验学院初赛成功举办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马川    发布时间:2016-09-20

  9月19日,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创新实验学院初赛在学院一层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本次比赛我院共有14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邀请了我校外语系南昕嵘、李婷、项君三位老师担任评委,学院李海华书记、王小平副院长、以及学院数十名同学全程观看了比赛。

  比赛以即兴演讲为主要形式,选手演讲前20分钟抽取题目,根据抽取的题目进行3分钟的演讲,评委根据演讲内容提出问题,选手回答问题时间为1分钟。选手们赛前悉心准备,场上热情高涨,精彩纷呈,展现了良好的英语功底以及出色的演讲才能。经过激烈角逐,2015级李子游和陈湄婕两位同学脱颖而出,夺得了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的一等奖,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第十五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赛后,三位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演讲做了点评,对选手流畅的英语口语、清晰的逻辑和积极参与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对演讲过程中的一些问题给予了指导和建议,鼓励同学们大声说英语,敢于去表达。

  李海华书记在最后讲话中表示:同学们今天的表现都很出色,敢于站在这里展现自己,敢于大声说英语,虽然只有很短的准备时间,但同学们都很有想法,最终呈现给我们的是很精彩的演讲,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提升自己英语演讲能力。她强调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努力提高英语实际应用能力,鼓励同学们自主学习,课余时间可以设立学习小组,定期开展活动,积极邀请英语老师为大家指导,进一步提高英语整体水平,也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学科竞赛,敢于去尝试,展现我们创新学子的风采。

初赛比赛现场
初赛比赛现场

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合影
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合影

获得二等奖的选手合影
获得二等奖的选手合影

获得三等奖的选手合影
获得三等奖的选手合影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