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获 追求卓越 与学生共话成长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马川 王星    发布时间:2016-12-13

  12月9日晚上,我院2015届毕业生,现北京大学生物信息技术中心在读博士孟浩巍在我院一层报告厅为创新学子带来了题为“分享收获、追求卓越、与学生共话成长”的精彩报告。2016级全体学生及部分2015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中,孟浩巍博士以一个学长的身份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创新学院四年的学习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学子在大一、大二、大三、大四每个阶段可能出现的疑问和面临的选择,让同学们对自己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同学们也提出自己的问题,如实验室的选择、导师的选择等等,孟浩巍博士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孟浩巍学长表示,无论是学习、社团、活动、科研,只要你再肯努力一点,你就会从平庸变成优秀,从优秀变成卓越。他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学会规划,不断努力,做更好的自己。


北京大学生物信息技术中心在读博士孟浩巍作报告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