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学期学科系列讲座(一)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曹帅帅 马川 图\申振通    发布时间:2017-03-23

  3月17日晚上七点,我院2017年春季学期学科系列讲座在我院一楼多媒体教室正式展开。动物医学院副院长杨增岐教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我院王小平副院长主持了本次活动。

  杨增岐教授为我院学生带来题为《动物医学专业与学科方向概况》的报告。他首先从动物医学专业肩负的使命讲起,为学生们介绍了该专业在疾病防控、科学研究、食品安全等领域的应用和前景。杨增岐教授还从专业特色、师资队伍、教学成果、实验室情况、学生发展等几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动物医学院本科专业现状,并向同学们解读了动物医学专业的培养目标。另外,杨增岐教授介绍的动物医学院在人才状况、国际合作、科研平台、校外基地、科研项目等方面的情况激发了在座学生们的兴趣。

  最后,杨增岐教授介绍了同学们最为关注的问题——动物医学院学科方向与研究方向,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我院2015级学生王芃其表示:“这次报告会让我体会到动物医学院强大的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同时对动物医学专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看到了动物医学专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动物医学专业在现代社会已经肩负起人类医学发展、食品安全与社会进步的重任,我们在将来选择科研方向的时候也要把眼光放长远,结合自身兴趣和实际问题来选择。”

杨增岐教授介绍动物医学专业与学科方向概况
杨增岐教授介绍动物医学专业与学科方向概况

师生互动交流
师生互动交流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