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与趣味并存——创新学院外教Kate的英语课堂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曹帅帅 马川    发布时间:2017-05-03

  2017 年4月27日上午,我院生技1504班的同学在欢快的课堂氛围中进行了“外语技能”课程的学习,深刻感受到了来自泰国籍外教Kate老师带来的语言和文化的魅力。我院副院长王小平,党总支副书记裴志超,教学秘书马川三位老师参加了本次观摩课。

  本节课的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Kate老师主要从英语口语的音调和节奏开展课程教学,以锻炼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让学生拥有更流利、更地道的口语。首先,老师让同学们朗读不同的疑问句、陈述句、反义疑问句等,体会其中单词朗读的声调变化,并要求同学们自己造句;同时,老师让同学们用指定的节拍,不同的速度朗读英文短句,反复练习以到达快、准、齐。全班同学认真学习朗读技巧,气氛活跃,极大地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交流能力。

  第二部分为词汇环节。 Kate老师长期在美国生活和学习,她以分类的形式讲解美国法律用词,并且通过中美文化的对比,以及法律的差异加深同学们对词汇的认识。同时老师还要求同学们利用小组讨论的形式,讨论不同行为在不同国家在习俗方面的禁忌,并用英文向全班同学交流自己的看法,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对这部分词汇的理解。

  在欢快的氛围中,外教让同学们在充满趣味的口语和词汇学习中了解到其他国家的文化习俗,法律常识等知识,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创新学院外教Kate老师讲授《外语技能》课程
创新学院外教Kate老师讲授《外语技能》课程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