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活力的课堂教学--郑立飞老师讲授《高等数学》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李帅 马川    发布时间:2017-11-15

  11月7日上午的高数课讲解的是曲线凹凸性与拐点。郑立飞老师从具体图像入手,总结出抽象的代数关系,让我们加深了对曲线凹凸性的了解。课堂上,郑老师举出一个个生动有趣的例子,同学们踊跃举手,用不同方法解答。通过充足的练习,让我们熟练掌握有关拐点的知识。

  相比较传统印象中令人昏昏欲睡的高数课,郑老师的课堂永远充满了奇思妙想和欢声笑语,将单调枯燥的数学课堂充满了热情与活力。郑老师深入浅出的将知识难点很清晰的讲透彻,这与郑老师的上课风格和课前的充分准备是分不开的。从他的高数课上,我们不仅可以得到高数知识,还有数学中蕴含的生活哲理。

郑立飞老师讲高等数学课程
郑立飞老师讲高等数学课程
 


学生上台互动参与课堂教学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