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度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评审会顺利完成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李希阳 马川 黄妮    发布时间:2018-04-23

  2018年4月14日上午8点,我院举行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评审会。参与评审的项目分成两组,分别在创新实验学院一层会议室和多媒体教室进行答辩,并邀请到相关学院的十位专家进行评审。

  上午8时,王小平副院长致开场词,他强调科创训练项目是我院对学生培养的一个关键环节和考核指标,希望参与的同学展现出自己的进步与成果,并对答辩流程做了具体安排。

  每个项目组首先进行的是陈述环节,由评委老师指定某个小组成员作为主讲人进行陈述,主讲人就该组项目的研究过程、研究成果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讲解,之后小组成员对自己的负责部分进行陈述。

  专家评委审阅项目汇报材料,听取项目组汇报内容,就项目进展或结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并予以点评、提出建议,最后对每个项目评审打分。

  据了解,本次评审答辩会议共有54个项目组参与结题,包括2017年立项的37个项目、2016年立项的17个项目。另外,本次评审有14个项目组参与中期检查,均为2017年立项的两年期项目。评审中,学生与专家教授交流积极热烈,本场评审对我院参与科创的学子是一个重要的提升机会,评审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评审会场一
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评审会场一

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评审会场二
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评审会场二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