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度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评审会顺利完成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张艺琼 马川    发布时间:2019-05-13

  2019年5月11日上午8点,我院举行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评审会。参与评审的项目分成三组,分别在创新实验学院一层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以及三号教学楼N3310教室进行答辩,并邀请到相关学院的专家教授进行评审。

  每个项目组采用多媒体形式汇报,汇报时间为5分钟,汇报人由评审老师现场指定。汇报内容重点就该组项目的研究过程、工作进展情况、研究的重点、研究成果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讲解。其他项目组成员用1-2分钟时间分别简要介绍自己在项目中承担的工作和个人的收获,并回答评审老师的提问。专家评委审阅项目汇报材料,听取项目组汇报内容,就项目进展或结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并予以点评、提出建议,最后对每个项目评审打分。

  据了解,本次评审答辩会议共有61个项目组参与结题,包括2018年立项的50个项目、2017年立项的11个项目。另外,本次评审有9个项目组参与中期检查,均为2018年立项的两年期项目。评审过程中,学生与专家教授积极交流,认真探讨。评审取得圆满成功,检验了我院学子的努力与成果,对参与科创的学子是一个重要的提升机会。

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与中期检查答辩现场一
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与中期检查答辩现场一

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与中期检查答辩现场二
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与中期检查答辩现场二

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与中期检查答辩现场三
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与中期检查答辩现场三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