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验学院第二届教学督导组成立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黄妮 马川    发布时间:2020-06-0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事业发展,创新实验学院成立了第二届教学督导组。5月26日下午,学院举行聘任仪式,聘任生命学院张林生教授,水建学院魏晓妹教授,农学院刘曙东教授,经管学院王静教授,理学院连坡副教授为创新实验学院第二届教学督导员。

  创新实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教学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聘任仪式。创新实验学院副院长王小平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目标、“2+X”培养模式、教学约定制度、本研贯通培养以及人才培养的要求。他谈到,第一届督导组对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有效的监督和指导,使教学质量管理更加规范和科学,帮助任课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改进教学方式方法,为提学院高教学水平,把关教学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新一届督导组老师能结合创新学院人才培养的特点,对课堂教学、科研训练、毕业论文质量等各个环节进行监督、检查和指导,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建言献策。

  创新实验学院院长刘天军对学院定位、拔尖人才培养的特色及培养环节作了进一步的补充说明,他强调了教学督导工作对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在最后讲话中强调,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爱国精神和“三农”情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一直重视课堂教学主阵地,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希望督导组老师在日常督导工作中关注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对学生的正确引导。

  参会督导组成员分别发言,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和学院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进一步做好督导工作的思路和工作侧重点,并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学院领导向督导员颁发了聘书。

c2bd03118eb7482d9cfbc5b26a37bd93.jpg
创新实验学院第二届教学督导组聘任仪式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