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0年上半年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审答辩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张城锦 马川    发布时间:2020-06-19

  2020年6月18日,为提升学生创新能力,激发学生创新思维,切实做好学生的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答辩工作,由我院组织的针对2020届毕业生主持项目的验收答辩在学院一层多媒体教室举行。本次答辩特邀请了生命学院和食品学院的5位答辩评审专家。涉及项目有2018年上半年立项的2个国家级,1个省级,4个校级重点项目及2019年上半年立项的1个国家级,1个省级,4个校级重点项目,共计13个项目组。

   汇报过程中,各汇报组分别就项目背景、项目开展情况、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项目收获与体会以及项目经费的使用情况等五个方面结合PPT进行讲解。专家在认真听取学生汇报后,检查了工作日志,对各项目涉及到的关键问题及技术进行提问,并给予科学的建议和指导。

  答辩结束后,参与答辩的何宗兴同学表示:“这次的科创项目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科研工作的经历,在此过程中,我们不仅仅学习到了科研方法和技术,更重要的是培养了我们的科研素质和能力,相信这会为我们以后的科研道路奠定基础。”

  整场评审会评审专家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讨论,不仅为学生的科研项目进行指导,同时也开拓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空间。会后评审老师表示,创新学院学生在科研领域有很高的热情,具备良好的科研潜力,希望学生们在未来的科研道路上能够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做出更好的成绩!

c3d77d74d9904b13adac762b8f826ac4.jpg
学生在参加2020年上半年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答辩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