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四级考试 加强学风建设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万紫妍 图\姚炎芃    发布时间:2019-11-07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战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找准定位、增强信心,加强各班级的优良学风建设。创新实验学院特邀请右任书院文化素质导师项君为2019级新生进行关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分为三场,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项君老师要求同学们将一个自己认为最难的单词发至讲课群中,通过这种方式了解同学们的词汇量,并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展开对英语学习的方法指导。就等级考试中写作方面,项君指出,要将字体大小设置合理,使卷面看起来整洁大方,不要一味地按照模板书写。

  接着项君老师有针对性地向同学解答了分值分配以及应对四级考试的答题技巧,不仅让同学们感受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氛围,同时也加深了对考试题型和流程的了解。他结合自己在英语考试方面的经验,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例如不可在一道题上耗费过多时间,做阅读题是应按照从后往前的顺序等。此外,项君老师敦促同学们早日学好英语,为国家强盛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备战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策略,有利于大家摆正心态、科学复习,对同学们增强信心、积极备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5bc74f020de04ddbb1922047637cba6e.jpg
外语系项君老师做四级指导讲座

2c9d8cedfd0b4cdfa5ebc2fd94030c9c.jpg
同学们认真听讲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