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相约西农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何小娟 图\王启帆    发布时间:2020-01-23

  为提高我校在四川地区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同学报考我校。1月16日,赴龙泉中学返校宣讲队伍一行六人来到成都市龙泉中学进行回访母校、招生宣传活动。在前期充分准备并与相关负责老师进行交流后,队员们于晚自习来到班级进行宣讲。

  队员首先给同学分发了宣传单,西农宣传册和精美明信片。同学们都停下了手中的笔,向队员们投来了期待的目光。周静怡同学以展示PPT的形式对学校的人文历史、师资队伍、科研成果、招生情况、校园环境、学习生活、课外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孙恬甜同学进行了补充并重点突出西农作为985,211,双一流高校的教学优势,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实力雄厚的科研力量。之后小组成员通过自身的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宣讲结束后,许多同学表达了自己对西农的浓厚兴趣,还询问了一些关于西农招生政策、男女比例、专业优劣及学校澡堂、食堂、娱乐的问题。在为他们解答的过程中,队员们耐心细致,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谢谢学长学姐们的解惑,我们也很期待未来的大学生活呢!”该班班长如是说。

  通过这一次回访母校活动,队员们不仅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也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西农,相约西农。追梦的脚步从未停止,西农学子始终感恩母校,一代代的西农人,他们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在新的旅途上,他们将牢记“诚朴勇毅”,再创辉煌!

37d820f93fcf47c892583bd1ce5d79c8.jpg
宣讲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