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母校 携手成长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文玉 张文潇 张世诚 图\李华蕾 李雨潞 贾烁    发布时间:2019-02-15

  1月25日,我院学子与经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的五名同学回访母校河北黄骅中学,以“回访母校,携手成长”为主题开展了宣讲活动,向高三学子详细地介绍了我校,并与其交流分享了学习经验。

  上午10:30,在黄骅中学多媒体教室,回访母校宣讲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有270余名,部分学校领导及老师也到场参会。首先,贾烁同学热情洋溢地介绍了我校的校史、人才培养模式、录取分数线、就业前景等情况,介绍了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整个宣讲过程,听众十分认真,会场气氛活跃。

  中午12:00整,队员们在绒花树下进行了个性化宣讲,张贴了宣传海报,并播放了宣传视频,向前来咨询的同学们分发了宣传材料及小礼物,并与其展开深入的交流。

  通过这次活动,队员们将“诚朴勇毅”的西农精神化作缕缕春风,鼓励着河北黄骅中学的学生,也表达了我校学子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同学们通过社会实践的方式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发扬西农精神,锻炼和提高自己学习和交流的能力,在实践中不断成长。此次母校行,也使更多的同学了解我校、在备考路上,黄骅中学的学子们拥有了更多的动力,更加坚定了成功的信念。

报告厅宣讲
报告厅宣讲

队员们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
队员们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

队员合影
队员合影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