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生,活力青春
——女生节系列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帅    发布时间:2019-03-14

  为提高我院女生的幸福感,营造轻松活动气氛,3月7日12:15,我院于右任书院大厅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

  活动包括两个部分:3月6日晚上,让男同学给女生写话在气球上;3月7日中午,我院生活部、组织部与食品生活部的男生部委身穿正装,在右任书院大厅给过往女生送上玫瑰花。并邀请女同学在横幅上签字留念,或写下心愿贴在白板上。

  活动进行中,部委们放下羞涩,为女孩子们送上玫瑰花,收到花的女生也感受到了工作人员的善意,路过的同学们都笑意盈盈,活动也吸引了许多同学的驻足。

  我院生技1702班张诗浩同学说:“学院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是一个传统,但是每一次都可以令人眼前一亮。送出的是鲜花,但是女孩子收到的却是关心和温暖。希望这种充满爱和欢乐的活动多多举办,真的很有意思。”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活部负责人员也对此次女生节的顺利举办表达了肯定和祝贺,同时期待着下一次两院的合作。

  这次女生节系列活动顺利举办,收获了同学们的好评和认可,传递了生活中的温情,也体现了我们此次活动的意义,能够让大家在生活小事中感受到美好。

活动赠花现场
活动赠花现场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