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母校助力梦想 砥砺前行不负青春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童话 何源 图\鲁鹏飞 章江昊 许凌霄    发布时间:2020-01-19

  为加深芜湖一中师生对于我校的了解与认识,加深往届毕业生与母校联系,1月17日“2020优秀学子回访母校”安徽省芜湖市小组开展回访母校宣讲活动。

  活动前期,小组通过创建回访母校官方宣传账号、建立宣讲群聊等新媒体方式,借助空间等宣传平台对此次宣讲活动进行了充分宣传。

  17日下午四点,宣讲组早早到达学校专设的宣讲教室,对宣讲会进行布置。通过在教室门窗张贴宣传海报、向前来咨询的同学发放宣传册的形式进行简单宣传。

  下午四点半,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由队长童话同学介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概况,并播放西农宣传片。接着由鲁鹏飞同学介绍西农悠久的历史和建校以来取得的各项重大成就;何源同学通过介绍学校齐全的学科和对人才培养的注重,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章江昊同学着重介绍学校的美景美食;许凌霄同学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安徽省招生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活动最后,由小组成员进行高考经验交流、解答疑问并发放西农宣传单及礼物。芜湖一中高三(6)班王瑾瑜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我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往届毕业生的真诚交流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与支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努力奋斗,圆梦西农!”

49028a7df35746baa5b1dd1ce02c4075.jpg
宣讲现场

d8379025ff844e75bdc98cca7ce64c36.jpg
发放宣传单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创新实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