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增强理想信念,树立核心价值观

作者:王爱芹 李梦媛 图\余为强 李�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05-05  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的实效性,创新实验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近期开展党组织生活。

  学生第一党支部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主要领导人的先进事迹以及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进行了集体学习与讨论,组织生活由党支部书记赵宏芳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以“观感动中国事迹,争为人民服务”为主题展开学习,通过观影、填写党史知识试卷、事迹交流等方式对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体会。教职工党员曲云峰参与本次学习,组织生活由党支部书记张雨薇主持。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围绕“学习先进典型,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发动党员展开批评与自我反思。

  通过集中学习讨论,学生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思想作风,通过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对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集体学习,自我反思


认真观看,悉心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