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部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

作者:王博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我院在右任书院107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欧文军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印发进一步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15〕15号)精神,细致解读了《创新实验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项工作方案》,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的对象、任务目标、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及工作要求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欧文军在讲话中对做好“回头看”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学院党政负责人要认真负起领导责任,带头“回头看”并加强对活动的指导,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并积极投入整改落实“回头看”专项工作当中,逐项客观评估,确保整改承诺一一兑现;二是要认真“回头”,加力整改,要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程回顾和梳理,以实事求是的态度逐项进行分析评估,找准问题的关键点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明晰下一阶段整改方向及巩固提高的具体要求;三是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要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和“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对活动中发现或师生反映的新问题,要及时列入整改内容,持续加力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师生满意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