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金诺教育集团2021校园招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招聘岗位】

小学全科教师

科目

语文

数学

英语

岗位需求人数

8

12

14


中学全科教师

科目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岗位需求人数

25

29

25

10

5

岗位要求

1、应届本科或硕士毕业;

2、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

3、责任心强,有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学习能力;

4、专业不限、教师资格证不限、男女不限;

福利待遇】

1、报销路费;

2、带薪培训1个月,包食宿至毕业;

3、签订协议,首年保底薪资10万;

4、面试优秀者获得免培通关卡,先签三方再培训

5、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带薪休假、年度体检、不定期团建;

6、子女就学优惠

7、专职老师每年4次调薪机会;

8、全职老师额外2次涨薪机会(全职老师授课+授课双绩效);

岗位职责】

1、认真备课,高品质完成授课;

2、服务学生、家长,及时关注、跟进每一个孩子的学习情况,做好教学反馈,对孩子的学习效果负责;

3、对教学保持敬畏之心,不断提升自身功底和授课水平,定期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学、教研活动;

4、参加教学相关活动,如监考、试卷批改、讲义校对等;

联系方式】简历投递邮箱:446236676@qq.com

【微信交流群】

image.png

公司简介

【企业介绍】十六年专注教育

云南金诺教育集团成立于2004年9月,是经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批准具有独立办学资质的品牌名校。学校经过16年的稳步发展,已经成为云南本土最具影响力的大型中小学课外辅导名校。截止2017年,金诺在省内已开设36家教学环境优美、教学设施一流的标准化学习中心,汇聚了来自各重点初高中一线精英名师2000余名,累计共输出学生逾45万人次,被各类名校录取人数逾万人。总教学面积在30000平米以上。2016年3月开设官渡区名列前茅云子中学,目前有七家高端幼儿园已投入运营,经历16年的稳步发展,金诺学校已走上集团化的道路。

学校秉承“用爱服务,品质第一”的价值观,做良心教育,从心出发,以满怀感同身受之心奉行对于教育的热爱与坚守,恪守良心办学,诚信办学原则,以己之力遵循治学严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办学态度,以学生为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坚持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办学理念,打造兴趣最优,效果最优,教学最优的三优课堂,实现最佳的学习效果,让每一位家长和学生在金诺收获学习的累累硕果和成功的喜悦。

目前,学校以其宽广的育人胸怀,科学的管理模式,良好的办公和教学环境,帮助莘莘学子成就梦想。我们始终相信诚信创造成就,品质铸就辉煌。走进金诺学校,开启圆梦之旅!

【金诺大事记】

2004年——在经过艰辛的选址后,金诺学校在昆明市昆三中对面的一栋单元楼7楼,撒播下了一颗种子,并开始发芽生根。

2005年——针对昆明市教育培训市场的混乱格局,董事长王杰在广泛调研和分析之后,确立了提高教学质量、完善后续服务的发展标准,金诺的发展走上了正轨。

2006年——金诺学校第一家分校交三桥分校正式成立。随着各路名师的加盟,金诺的师资力量和整体水平得到了充分的发展和补给。

2008年——昆一中分校正式成立,云子中学成立。

2009年——学校各项工作稳定推进,并成立了金星校区。

2010年——经过努力,学校的发展不断扩大,成立了佳湖分校和世纪城分校。

2010年——学校将总部搬迁到东寺街和谐时代7楼;

2011年——春之城分校、和谐世纪分校、滇池路分校正式成立;

2012年——国贸分校、高新分校、正式成立,并开始招生;

2012年——成立了金思维少儿教育机构,实行独立运营;

2013年——金思维金思维少儿教育昆一中校区成立;

2014年——呈贡分校成立,并正式对外招生;

2014年——曲靖一中旗舰店正式开业;

2015年——官南分校、新亚洲分校、云南映象分校、安宁分校、吴井路分校成立;

2016年——晋宁分校,经开区分校成立;金诺幼儿园成立;云中子中长丰学校成立;

2020年——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官渡实验学校成立。

【金诺优势】

品牌 专注教育十六年,从未背离出发时的梦想,从未离开三尺讲台。中高考,金诺好。

责任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学生的需求是我们一生专研的事业,帮助千万家庭完成心愿是我们学校大展之魂。

价值 权威认证,信赖之选,千万学生口碑相传,金诺教育,一诺千金。

名师 汇聚重点中学一线精英名师,博学睿智,精进奉献,勤于教研,精于教学,深入浅出,提分快狠准。

服务 专职学员管理师全程护驾,及时跟进,就您的课程进度给予反馈,致力于您的能力提升和既定目标的实现,超越期待。

环境 一流的软硬件环境,通透明亮的教学区,独立教师自然采光,自然通风,专注细节,为了您孩子的 健康,我们一直在坚持。

尊重 为每个孩子制定针对性的课程整体解决方案,因材施教。灵活安排上课时间,合理调整上课进度,面对面授课,挑选适合自己的老师。尊重每个孩子的学习天赋,让学习更有效。

金诺教育集团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