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我院开展“卫生纪律整顿大会”

作者:任兆锐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0-31  浏览次数:

  为强化学生卫生意识;规范纪检部、生活部的日常工作,更加有效合理的监督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风,近日,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19、20级学生开展卫生纪律整顿大会。

  纪检、生活部学生干部在会上针对早卡晚归巡查规范及宿舍卫生管理要求依次作出全面详实的讲话。各班与会同学认真听讲、仔细阅读相关文件资料并做会议记录,为班级及宿舍的规范管理把好了第一关。在讲解完成后,各班宿舍长就未理解问题积极提问,主讲人耐心解答。

  会议结束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自己对卫生环境重要性的认识有所加深、也加强了自己的自我管理意识。20级新生樊林儒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对于我们新一届的宿舍长来说十分必要,我们充分了解了学院所制定的有关早卡晚归、宿舍卫生规范的政策。相信本次会议后,我们能够带领班级及宿舍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19级徐圣贤同学表示:“今晚的会议也提醒了我们大二的学子不能在日常生活中松懈,要始终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保证宿舍有一个干净整洁、令人赏心悦目的环境。”。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后期学生的纪律卫生检查工作奠定了基础,让19、20级学生充分了解到有关管理条例和规定。旨在引导学生建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健康规律的日常作息。同时让同学们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和意识,从而能够更好地投入到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去。会议为学院的卫生文明建设提出了规划和要求,只有坚持做好相关工作才能让同学们拥有更强的自律意识以及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主讲人回答与会同学问题
主讲人回答与会同学问题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编辑:王亚利
终审:李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