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右任书院新生拔河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王亚利 王馨雨 赵芯垚 图\朱淼淼 王思远 刘晓琳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促进书院的交流融合,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12月6日下午,以“凝心聚力,逐梦右任”为主题的新生拔河比赛在北校区田径场西侧停车场如期举行。来自创新实验学院、葡萄酒学院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九支代表队伍参与了本次比赛。创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向拓、葡萄酒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三友莅临活动现场并颁奖。

  本次活动面向右任书院2020级全体学生,采取国际拔河规则的单场淘汰赛制,九支队伍现场抽签分组比拼。尽管天气有些寒冷,但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尽管双手磨红依旧胜负难分,但同学们始终咬紧牙关,用坚持诠释着团结的含义。一场场比赛在此起彼伏的口哨声和啦啦队员们震耳欲聋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中顺利进行,赛场氛围紧张、和谐而热烈。

  最终,食品学院三支队伍以绝大的优势包揽了比赛的关亚季军,创新学院卓越班联队和1至4班联队分别获得最具人气奖和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则被葡萄酒学院5至6班联队摘得。活动结束后,创新学院体育部负责人张高华表示,作为工作人员,虽然付出了很多汗水,但当自己看到同学们快乐的笑容和彼此眼神里多出的那份信任与亲密时,觉得一切的辛苦都很值得。

同学们奋力拼搏
同学们奋力拼搏

1f328c91c5fb4d3398cad8a081e0f96c.jpg
合影留念



编辑:王亚利
终审:李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