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学院“四史”•校史知识竞赛初赛成功举办

作者:杨锦秋 赵芯垚 图\白芮华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为激发学生对“四史”学习的兴趣,引导学生在学思辨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11月17日晚,创新实验学院在N8T03教室举办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四史”•校史知识竞赛。本次竞赛以“传'四史'精神、守初心使命”为主题,我院共55名同学参与比赛。

  比赛前期,马克思学院、党委宣传部老师受邀于线下和线上做了相关报告,为同学们对“四史”精神和西农精神的学习领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极大激发了广大同学参与竞赛活动的热情。初赛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校史校情等多个方面的知识,内容充实丰富,题型新颖多样。赛场上,同学时而凝神思索、时而奋笔疾书,态度极为认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效加强了新时代西农学子对学校深厚文化背景和光辉发展历史的了解,也在“西农精神”的弘扬中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牢固树立了青年学子爱校荣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参赛选手认真答题
参赛选手认真答题


编辑:王亚利
审核:李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