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绿色通道”帮助我院贫困生顺利入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9-05  浏览次数:

  8月31日,我院工商管理081班唐绍辉同学代表全校5500余名新生,在我校2008级新生开学典礼上发言。 

   唐绍辉同学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以优异成绩考入我院。她成功通过学校的层层选拔与严格考核,脱颖而出,最终成为新生的唯一代表,在开学典礼上代表学校5500多名新生发言。 发言中,唐绍辉同学表达了来到我校学习的兴奋与自豪,明确了秉承传统、和谐共进、勤勉学习、勇于实践、严于律己、知行卓越的奋斗目标,表达了融入学校、成长于学校、贡献于学校,争做一名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决心。

  唐绍辉的发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发言期间,全体师生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也对唐绍辉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唐绍辉同学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唐绍辉发言

 
2008本科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