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创新学院举办学生干部经验交流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8-12-0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创新实验学院首届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全院同学。12月5日下午,创新实验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两院主要团学干部在学生处二层会议室举行了经验交流会。创新实验学院学工秘书翟立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其端首先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制度和工作程序,强调了“以身作则”在团学干部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各部部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就如何高效地开展工作,如何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关系,如何正确处理与老师、同学关系等问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心得。 

  随后,创新实验学院学生会常务副主席范功院以水喻人,要求创新实验学院团学干部随时以半杯水的姿态面对各种指导教育,虚心接受别人的意见,戒骄戒躁地认真工作。此外,与会的创新实验学院团学干部还就自己在前期工作和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如例会与各班上课时间的冲突、各部与班级关系、团学干部与班长、团支书的关系等向经济管理学院的学长学姐们进行了提问,经济管理学院的团学干部代表一一做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最后,创新实验学院学工秘书翟立老师总结了此次交流会。他首先对经济管理学院团学干部的到来和长期以来对创新实验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创新实验学院全体团学干部以经济管理学院团学干部为榜样,多向其请教,多向其学习,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齐心协力共同把创新实验学院的团工委学生会工作做得更好。

  整个座谈会进行了近两个小时,大家在笑声不断的融洽氛围中,交流了工作经验与心得,商讨解决了部门工作难点问题,为创新实验学院今后学生会和班级工作的高效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