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暖春”公益儿童成长计划启动

作者:郭一 朱淼淼 图\徐圣贤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为充分打造第二课堂阵地,拓宽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助力乡村儿童成长,近日,创新实验学院与寨西村联合举行了“暖春”公益儿童成长计划启动暨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寨西村党支部书记高强、创新实验学院辅导员崔椿浩老师出席活动,学生志愿者、当地村民和儿童代表等百余名人员齐聚现场。

  启动仪式在高强主任和崔椿浩老师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双方都高度肯定了“暖春”公益儿童成长计划合作项目对于寨西村儿童成长的培养起到的积极作用,充分表达了大学生志愿服务在立德树人教育体制建设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并对于该项目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较高的期望。崔椿浩老师对志愿者表示:“希望你们不忘‘诚朴勇毅,知行卓越’的院训,以‘乐观生活,常怀感恩,无私奉献’为宗旨,践行阳光团员的光荣和使命;希望你们有爱心、有耐心、有责任心,以寨西村实践基地为平台,在无私奉献和精诚服务中涵养品格,锻炼能力;希望你们仰望星空、脚踏大地,在近距离接触乡村、了解乡村、服务乡村中不断厚植‘三农’情怀。”致辞结束后,高主任和崔老师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进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向社会展示了知行卓越的创新学子热心公益、投身实践的青春风貌,促进了院、地的合作交流,同时也为后续“暖春”公益儿童成长计划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466b741d8c3a4d3f971c7bfb12429100.jpg
寨西村党支部书记高强致辞

大家在认真听领导讲话
大家在认真听领导讲话

54f8948ff5854fbd98d2c4f8da61686c.jpg
签约挂牌仪式后的集体合照

编辑:王亚利
终审:李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