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创新实验学院第四次团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李庆奥 刘思佳 赵芯垚/文 王思远 逯家彤/图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3月30日,创新实验学院在北秀北报告厅举行了第四次团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大会旨在顺利选拔出一批品学兼优、责任心强的团代会代表,代表创新实验学院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团代会。

  候选人名单经团支部酝酿提名,院团委结合本单位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并对其进行审查、上报院党总支。经创新实验学院党总支同意后,共产生第四次团代会候选人8人,其中女性4人,少数民族1人,教师3人。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成员庄严颂唱国歌后,王亚利老师宣读《关于同意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新实验学院委员会第四次团代会代表候选人提名人选名单的批复》文件。崔椿浩老师宣读创新实验学院团委关于第四次团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提名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主持人对介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对提名监票人、记票人、学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的人数及构成、候选人的产生过程进行了说明。选举以现场投票的方式进行,并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同计票人进行了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最终由监票人王昱淋宣布选举结果。

  本次选举大会秉承民主、公正的原则,选出了最能代表广大同学切身利益的、对学院发展有独特见解的优秀代表,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的画上圆满句号。

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
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

学生代表投票
学生代表投票

工作人员统计选票
工作人员统计选票

合影
合影

编辑:王亚利
终审:李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