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毕业照,定格青春,致敬青春

作者:赵义男/文 任兆锐/图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6-20  浏览次数:

  青春不老,又到一年毕业季。在大学,永远都有着讲不完的故事。6月6日,由班主任郑立飞带队,我院173班组织学生到南校拍照,为四年的大学生活留下纪念。

  同学们先后到南校东门口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标志、行政楼前建党100周年标识、图书馆、农科大楼以及小西湖等我校标志性建筑前纷纷合影留念,留下一张张精彩的瞬间,留下难忘的毕业情感。创新生物类基地班1904任兆锐同学作为摄像师给予我们支持,捕捉到一个又一个美好的瞬间。之后,全班同学座谈交流,同学们纷纷畅所欲言,对已经过去的大学时光做出总结,憧憬美好未来。班长胡品立表示:“大学四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陈炫亦同学,他勤奋好学,积极向上,无论是科研精神,还是政治觉悟,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同时也感谢我们的班主任,他对我们尽心尽责,对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和指导。也希望大家以后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事业与家庭双丰收。”团支书罗瑞琳也表示:“感谢大家对我工作的支持,感谢其他班委对我工作的配合。还要感谢我的室友,她们也非常的照顾我。最后希望大家前程似锦,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班主任郑立飞给予我们美好的祝愿:“时间飞逝,四年大学生活即将结束,每个人将走向自己的人生道路,面临着各自的问题,做出自己的选择。希望大家‘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永葆一颗善良的心。”

  正如班长所说,这次活动是毕业的预热,同时也是新征程的开启,时间没有回放键,但是美好会永远定格。毕业生同学们即将离开母校,各赴前程。愿你们用大爱去点亮希望,用理性去探究未知,用信仰去引领时代,拥抱一个光明的未来!

创新学院1703班学生与班主任郑立飞老师合照
创新学院1703班学生与班主任郑立飞老师合照

编辑:崔椿浩
终审:李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