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举办专业分流政策宣讲会

作者:王亚利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1-12  浏览次数:

  1月8日,创新实验学院2021级学生专业分流政策宣讲会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此次宣讲会旨在帮助一年级学生更加全面细致地了解专业分流政策,从而根据自身特长和兴趣爱好选择合适的专业。学院副院长王小平、党总支副书记李向拓、全体辅导员、2021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2021级辅导员杨培浩老师主持。
  宣讲活动中,副院长王小平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召开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学院大类招生专业和2+X分流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重点说明了同学比较关心的专业师资条件、招生就业情况以及升学考研等情况。党总支副书记李向拓和与会师生进行了交流发言,强调了创新学院实施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学院的整体优势以及各专业的优势特点,勉励学生们根据自身兴趣和职业规划,合理填写专业分流志愿,并指出本次专业分流只是专业学习的起始阶段,希望同学们可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全方面发展,多方位进步,最终可以成为各专业领域的优秀领军人才。
  在最后的交流提问环节,参会学生积极踊跃发言,对于专业分流方案、各专业具体情况、发展前景等进行了提问,与会领导、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8733a9e6489f47cf8877020635efa9df.jpg
分流政策宣讲

编辑:韩 瑞
终审:李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