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漫步校园,拥抱美好

作者:姚瑜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日光明媚,草木吐新,正是踏青郊游的好时节。为营造健康活力的氛围,丰富学生党员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感受春天的美好,3月23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春日健步走”活动,支部全体同志一起观赏三月校园里的美好景色。

  本次活动从右任书院门口出发,途径小花园、创院楼、三号教学楼等多个学校标志性建筑,在这次活动中发现以前未留心注意的校园角落也是别有一番风景。一路上大家心情舒畅,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呼吸新鲜的空气,欣赏学校里的春日美景,畅聊平日学习、科研上的见闻,在欢声笑语、轻松氛围中圆满结束这次旅程。

  这次活动不仅使“绿色健身,收获健康”的理念得到了更好地传递,也让各位同志身心得到了充分放松,与自然有了更深入的接触和交流,彼此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拉近,更让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进一步的提升,为以后更好地开展支部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bffb7a508f3b4154852f0b720cb651cb.jpg
活动照片


编辑:杨培浩
审核:李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