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国家安全,你我同行”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教育部《关于加强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大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全面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氛围,由创新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举办的“国家安全,你我同行”活动于2022年4月15日举行。

  本次活动面向创新实验学院全体学生,同学们首先需要在线上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随后工作人员在“易班”平台发布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最终根据参与同学们的宣传片观看时长、答题分数和附加项进行排名,给予相应奖项。活动伊始,同学们展示出极高的热情,迅速进入线上视频观看平台进行国家安全知识的学习,在宣传片播放结束后,还积极与工作人员连麦发表自己对国家安全的理解和本次活动的感悟,并对自己所了解的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实际案例进行了分析,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本次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创新性的采用了线上宣传模式,强化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了解,推动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在校园内的传播,对实现实现国家安全教育进学校、进课堂、进头脑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编辑:王亚利
终审:李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