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苹果抗非生物胁迫分子机制”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苹果抗非生物胁迫分子机制(2021年生命科学研究进展系列讲座之八)

报告人:管清美

报告时间: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16:30

报告地点:北校区八号教学楼N8T07

报告人简介:
  管清美,三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美国马里兰大学。入选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主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等;荣获杨凌区三八红旗手称号。主要从事苹果抗逆分子机制及分子育种工作,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在Plant Cell、New Phytologist等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19篇。同时,先后承担本科生“园艺植物育种学”双语教学、研究生“果树学研究进展”等课程的教学任务,主持教改项目3项。

《生命科学研究进展》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一年级课程。该课程将邀请生命科学不同领域的优秀教授讲授各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他们自己的科研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