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荣誉学业证书授予仪式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2022届毕业生:
  经学院研究,兹定于6月24日(星期五)上午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荣誉学业证书授予仪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6月24日上午8:00

  二、地点
  右任广场

  三、参会人员
  学院教职工、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指导教师代表、任课教师代表和2022届毕业生。

  四、议程
  1.奏唱国歌;
  2.院长寄语;
  3.毕业生代表发言;
  4.宣读《创新实验学院关于授予2022届毕业生荣誉学业证书的决定》《创新实验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创新实验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毕业生科技创新奖的决定》《创新实验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毕业生优秀本科毕业论文的决定》,并颁发证书。
  5.授予荣誉学业证书;
  6.毕业生合影留念。

  五、注意事项
  1.参加典礼的毕业生须按照《学位服着装规范》穿着学位服(衬衣:应着白色衬衣;领带:男士系黑色领结,女色系红色领花;裤子:男士着黑色裤子,女士着黑色短裙、丝袜或黑色裤子;鞋子:应着黑色皮鞋)。
  2. 请各毕业班负责人7:40前在会场指定区域做好班级同学的组织工作,确保安全有序。


创新实验学院
2022年6月20日